close
刺青外傳 Part XⅧ    作者:貓頭鷹

和真真話別後,小綠手上拿著剛剛真真給她的”Memories”咖啡店的名片,她不由得笑了,因為那家咖啡店和竹子的刺青店其實只相距不到二百公尺,她相 信這又是另一個巧合,依照她和真真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她知道真真不是一個工於心計的女生,她不會故意頂下一家竹子刺青店附近的咖啡店來藉機接近竹子,況 且真真也不知道竹子的刺青店在那…

小綠走到一處小公園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坐了下來,此時的她確實需要好好冷靜想想她、竹子、真真三人之間難解的三角習題,她仔細回想和真真認識的過程,從初次 見面就是真真出手救了她,二人街上巧遇相談甚歡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在咖啡店中真真對她坦誠自己的性向…真真發現小綠就是竹子現任女友的事卻避而不談,小 綠自己從竹子口中證實真真是她的初戀女友的事,到今天碰面真真給她的咖啡店名片上的地址,或許冥冥之中一切都是天意…老天爺故意安排她和真真認識並且成為 好朋友,這究竟是老天開的玩笑,還是另有安排呢?她真的得好好想想…

因為小綠答應了真真在咖啡店開張時帶一大群人去幫她充場面,所以小綠撥了通電話給豪哥,希望豪哥那天能帶著廣告公司的同事來她好朋友新開張的咖啡店捧場, 豪哥二話不說一口答應;接著小綠又打電話給LES BAR的季姐,請她那天也帶著員工及一些圈內友人出席,季姐也是很豪爽的答應了,那…現在就剩下竹子了…

此時的真真也想到該通知國中同學兼好友Renee,所以她拿起電話撥給Renee…
真真:「喂…Renee嗎…我想請你在我頂下來的咖啡店開張那天來捧個人場…」
Renee:「你頂了一家咖啡店…真的假的…這麼快就找到了啊…」
真真:「對啊!二個禮拜前就頂下來了,現在正準備要裝潢…」
Renee:「可以啊!那有什麼問題…就算有事也要排除萬難去給我的好朋友捧場…是那一天?」
真真:「就二個禮拜後的今天…」

Renee:「二個禮拜後的今天…怎麼會這麼巧,剛小綠才打電話給我老闆…要我老闆那天帶我們全體員工去她好朋友新開張的咖啡店捧場,難道她所謂的好朋友就是妳,可是那天妳來片場時,我看不出來妳們二個是好朋友啊…」
(真真心想,小綠真的是太夠義氣了,才剛說完那天會帶人來充人場,就已經馬上聯絡豪哥了,那件事或許也是時候讓Renee知道了,反正她也說過她能接受同志之間愛情,就在那天把自己和竹子以及小綠三人的關係都告訴她吧!)

真真:「小綠…她…她說的好朋友是我沒錯…整件事情有點複雜,那天妳來了我再告訴妳所有的事,好嗎?」
Renee:「你和小綠…唉!算了…我那天一定會到…你要煮好喝的咖啡請我喝喔!」
(本來Renee還想說些什麼,但真真剛也說了那天會跟自己解釋清楚,一切就等到那天再說吧)
真真:「我店裏的咖啡如果不好喝…店應該就不用開了吧!」
Renee:「說的也是…那就那天見了…我先去忙囉!」
真真:「嗯…去忙吧…」

小綠回到刺青店時,竹子正好也忙完手邊的工作,小綠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子,很不安的挨到竹子的身邊,輕聲的問…
小綠:「竹子…我有一個好朋友最近頂了一家咖啡店,二個禮拜後要開張…妳可以陪我一起去嗎?」
竹子:「好朋友…我認識嗎?」
小綠:「妳認識…她算是妳的一個老朋友,我希望妳…妳能和我一起去祝賀人家…」
(小綠支支吾吾的說)

竹子:「我認識…是誰啊!你怎麼會和我的老朋友成為好朋友,而我都不知道…」
(竹子心中震了一下,老朋友?我哪來的老朋友?)
小綠:「不要再問了啦!那天去了妳就知道是誰了…」
(小綠只想要竹子趕快答應快點結束這個話題)
竹子:「幹麼搞神秘啊?」
小綠:「那有搞神秘!我只是想給妳一個驚喜而已…」
竹子:「妳這個頑皮鬼,葫蘆裏又賣什麼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8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