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來啦!]Cappuccino開心的笑著。
[我們走吧!]真真微笑回應。
Cappuccino從身後拿出一杯飲料遞給真真,真真接過飲料淺嚐了一口。
[恩…這杯是卡布奇諾吧!味道有些不一樣呢!]
[我剛剛看妳沒動到那杯咖啡,所以我回去再買一杯,不過我特別調了一些東西,想讓妳喝看看我特調卡布。]
Cappuccino挑挑眉開心的說。
[還滿好喝的,不過…我其實喜歡喝的是黑咖啡。]真真嘴角微微上揚,心想她還真注意我呢!
[喔…… ]Cappuccino的語氣顯得有些失望。
[還是謝謝妳親手調了一杯給我品嚐品嚐。]真真拍了Cappuccino的肩膀說。
[呵呵!不客氣啦!那我們走吧!]Cappuccino對著真真笑了一下。
真真又再次坐上Cappuccino的小綿羊,她們往電影院出發,兩人到了電影院後,開始熱烈的討論電影,真真喜歡
看文藝片,Cappuccino則喜歡看動作片,經過妳一言我一語的激烈爭辯下,結果真真獲勝了,她們兩人決定看文藝片。
Cappuccino買了票與爆米花後,不久電影便要開演了,她們快速的入場,在一片漆黑的電影院裡,真真差點踩空。
[啊!小心!]Cappuccino見到真真差點跌倒,便驚呼小心。
[恩…謝謝!]真真對Cappuccino淺淺的笑了一下。
Cappuccino心想還是拉著她好了,於是手很自然的拉起真真的手,但在碰到真真的手那瞬間,Cappuccino轉念想
我們不是很熟還是不要拉她的手好了,便又改拉著她的衣角,帶領她穿過人群,走到了座位。
真真在被Cappuccino拉著手時,心裡有股甜甜的心酸,甜的是真真很久沒有這種被人捧在手心上的感覺,心酸的
是,帶給她這種感覺的人不是竹子。
欣賞完電影后,一同到了百貨公司,準備共進午餐。
[我們趕快找東西吃吧!這次換我請客囉!]真真對著Cappuccino親切的笑。
[好啊!那妳想要吃什麼?]Cappuccino眼睛四處張望。
[哦!我想吃牛肉麵。]真真跑到牛肉麵的攤位前,指著招牌說。
[好啊!我也好久沒吃了。]Cappuccino點點頭。
[麻煩一碗大碗牛肉麵、一盤盪青菜,再一盤皮蛋豆腐,我要多要個碗喔!]真真的語氣有些興奮。
[妳在興奮個什麼勁阿?還有怎麼只叫一碗?]Cappuccino的眼神有些疑惑,不明白真真怎麼這麼的興奮。
[沒有阿沒有啊!是妳想太多了。叫一碗,是因為……我不想吃太多啊!]真真嘴上是這樣說,但心裡卻不是這樣想。
[可是妳不會吃不飽嗎?]Cappuccino覺得這樣有些不妥,總覺得這樣怪怪的。
[不會不會!不要擔心啦!]真真搖搖頭,要Cappuccino別擔心。
[那妳餓了要說喔!]Cappuccino見真真這麼堅持,只好答應了。
[好啦好啦!]真真開心的笑著。
兩人說了一會兒的話後,麵與小菜便好了,Cappuccino將東西拿至座位。剛放下牛肉麵,真真便搶著要分牛肉麵。
[我來分吧!我比較小隻,所以吃的少。]真真一邊夾著麵一邊說著。
[那妳的意思是說我很大隻囉?]
[有嗎?沒有啊!妳很愛亂想耶!]真真推了Cappuccino一下。
真真將麵分好後,Cappuccino開始吃的真真親手分好的牛肉麵,臉上不時露出甜甜的笑容。真真則是一邊吃著小菜
,一邊偷瞄Cappuccino吃麵的樣子,真真此刻覺得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就好像回到以前甜蜜的和竹子共吃一碗牛肉麵的時候
,真真的心中突然有種淡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8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