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孝全╳楊丞琳 吻同性超尷尬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tw.yimg.com/i/tw/news/magzpartner2006/ctweekly.jpg"/> 更新日期:2007-12-11 記者:賴怡佳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ctweekly/20071213/10/2533547361.jpg"/>

「口愛教主」楊丞琳與「悶騷型男」張孝全共同擔任今年台北國際影視博覽會的形象大使,不過,兩人在3年前的偶像劇《極速傳說》首度合作就曾演過兄妹。特別 的是,兩人近年都因為演出同志電影,楊丞琳和梁洛施舌吻;張孝全和張睿家拍全裸床戲,大突破令他們的演藝事業更上層樓。楊丞琳靠著蕾絲邊電影《刺青》開創 演藝新格局,而張孝全以同志作品《盛夏光年》一鳴驚人。兩人都認為:演員其實耳根子超軟!在拍戲現場,只要導演稍微說服一下,便立刻願意脫衣上陣,為藝術 犧牲。


★楊丞琳:我和梁洛施對同志戀情完全沒有經驗,拍起來很害羞,不過周美玲導演比我們還害羞,她全程紅著臉,也不好意思教戲,我們只好自己胡亂嘗試各種姿勢。有一場戲梁洛施要從我的腿吻上來,但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她急得大叫:「到底要親哪啊?」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ctweekly/20071213/10/3096806372.jpg"/>

梁洛施私下是個小女孩,拍戲時也擺脫不了女生習性。我和她手牽手,應該是男生的手在前面,牽著女生走,我們卻一直用同一個方向牽手,結果兩人的手一直打 架,根本牽不起來。我和梁洛施拍舌吻戲,但最後也沒剪到電影中,只放在DVD花絮。我本來有點抱怨,但我看了舌吻戲後,自己被嚇壞了,畫面加上聲音,真是 超鹹溼,根本不敢給我媽媽看,還把她趕進房間。

◆張孝全:我拍那場全裸床戲時,真的是狠下心來演,既然被導演說服了,只有咬牙硬上。因為那場戲我是喝醉的,我就喝酒壯膽,但我和張睿家都在重要部位做了保護措施(黏上膠帶)。我喝了很多酒,一直想上廁所,每次撕開膠帶都是錐心之痛,讓我有點後悔喝太猛。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ctweekly/20071213/10/2817662493.jpg"/>

說真的,那場床戲讓我覺得自己像在強暴張睿家,感覺不太舒服,又很像在作夢一般,非常不真實。導演陳正道也很緊張,幾乎沒管我們在演什麼。當我和睿家聽到 「開麥拉」,就整個人都放空,猛親猛演,一聽見喊卡,不約而同趕緊分開,很尷尬。上映時,我媽和我一起看首映,她超high的,到床戲時,我低下頭不敢 看,但我媽一直拍我,要我陪她看個仔細。

男女床戲沒感覺
同性床戲演得臉紅心又跳,連自己都不敢看,但和異性演床戲也會如此緊張嗎?

★楊丞琳:我其實沒什麼床戲經驗耶,只有在《換換愛》中和賀軍翔有一場床戲,他一直從臉往下親,導演卻不喊卡,他只能繼續親,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幸好快親到胸口就停住。我和小美(賀軍翔)太熟了,真的沒太多感覺。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ctweekly/20071213/10/4056610292.jpg"/>

◆張孝全:我和女生演床戲從沒大膽過,遠比不上《色,戒》,最多只是接接吻,當然沒那麼害怕,只是怕對方會誤會我在吃豆腐,要小心一些。


票房肯定才重要

兩人今年分別以《刺青》及《沈睡的青春》報名金馬獎,更是影博形象大使,張孝全去年還以《盛夏光年》入圍過最佳男配角,但今年兩人重要獎項都未獲得入圍肯定,心情會失落嗎?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ctweekly/20071213/10/3011116525.jpg"/>

★楊丞琳:其實今年初《刺青》在柏林影展得到泰迪熊獎時,我就有種很想在金馬獎上獲得肯定的衝動,不過更重要的是《刺青》的票房好,觀眾喜歡才是重點。

◆張孝全:我覺得我在《盛夏光年》演得不太好,聽到入圍時,覺得很意外,但真的是個很大的鼓勵,沒得獎也有些許失落。


採訪後記

印象中,口愛教主楊丞琳是個反應極快的聰明藝人,而張孝全則是容易害羞的酷哥。在代言記者會上,楊丞琳侃侃而談,張孝全則一貫以一、兩句話結束問題。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ctweekly/20071213/10/98190621.jpg"/>

私下受訪時,同樣是楊丞琳眉飛色舞地大方聊天,張孝全還要想半天才有回應。楊丞琳說:「幸好我知道他私底下真的是那種不多話的人,不然讓我一個人在記者會撐場面,我一定不開心。」有了這份體諒,讓兩人重拾過去久未聯絡的情誼,在結束訪問後,兩人再度確認了彼此手機號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8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