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青外傳 Part XⅢ    作者:貓頭鷹

豪哥又接了一支S牌鞋子的廣告,當然廣告女主角又是指定小綠,她在廣告圈其實已經小有名氣,因為她價錢合理並不會因為走紅而亂抬價,還有她所擔綱的廣告 片,產品的銷路都很好,但小綠她只拍豪哥廣告公司所接的case,一來是因為她要報答豪哥的知遇之恩,二來是和豪哥公司的廣告班底已經有了很好的默契,不 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溝通,所以通常都能在業主要求的期限內提早完成廣告的拍攝工作;而廠商也都知道,想要指定小綠拍廣告的話,case就得交給豪哥的廣告公 司,這好像已經變成一種默契了…

小綠今天下課後又趕往豪哥那拍廣告,所以真真的國中同學Renee又再次的打了電話通知真真…
Renee:「真真…那個小女孩,今天又來拍廣告了喔,大概會拍到晚上八,九點,你要不要抽空過來…」
真真:「好啊!那我大概七點過去好了…但你要答應我不可以告訴那個小女孩喔,我會在角落安靜的等她女朋友來,不會驚動打擾到她,因為我只想確認她女朋友是不是我高中同學而已,你可以答應我嗎?」
Renee:「這點小事…你放心啦!…你同學我又不是一個嘴碎的人,你就安心的來吧!我等你…」
真真:「嗯!等會見…」

真真掛完電話後,一直在思考等下看到竹子時,該怎麼面對他,是要像普通朋友一樣,問候他這些年的生活,和小女朋友相處的狀況,然後就瀟灑的道別離開;還是 要趁他女朋友不注意時找機會和他約定見面的時間,把這些年來對他的思念之情全部告訴他,也告訴竹子她還是一直深愛著他,希望能和他在一起,但她真的能這麼 自私嗎?不去考慮到會傷害到另一個無辜的人,就為了自己對竹子那份無法從內心割捨的感情,唉!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再看狀況吧,現在多想也沒用,或許竹子 早就把和我的那段感情忘了,我又憑什麼要求他拋棄現任女友回到我身邊呢?

竹子的刺青店平常都是六,七點左右就休息,因為他想多一點時間陪小綠,不管是待在攝影棚陪她拍廣告,還是陪她回家和阿嬤一起吃飯、上陽明山看夜景、逛夜 市、看電影,抑或只是二人靜靜地待在家裏看電視,或者聽著小綠說學校的趣事,竹子都覺得很幸福,也對這樣的生活狀態感到滿意,因為竹子想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是“平凡"二個字…但今天因為有些突發狀況,竹子沒辦法這麼早休息去陪小綠拍廣告,但他已先打過電話給小綠,叫她一定要等他去接她,他不想小綠一人回家 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和Renee約定的時間隨著真真的不安慢慢到來,真真到了Renee告訴她的地方,在外頭打了通電話給Renee,請她出來接她,不到五分鐘Renee就出來帶她進去攝影棚,先跟豪哥打了聲招呼,但真真卻發現怎麼沒看到那小女孩…
真真:「那個小女孩咧…不會已經拍完廣告走人了吧!」
Renee:「那有那麼快…她這次的廣告為了配合各類型鞋款所以服裝造型比較多…她現在是去換裝,等一下就會出來…」

真真:「那…她的女朋友來了嗎?」
Renee:「還沒…今天有比較晚一點,可能有事耽擱了…」
真真:「喔…」
就在二人閒聊中,小綠已經換好裝再度出現在攝影棚中,當真真一看到小綠時,她心想這麼巧,原來小綠說的她有工作指的就是拍廣告,她是這支廣告的配角嗎?當真真這樣想時,身邊的Renee開口說話了…
Renee:「哪!…她就是這支廣告的女主角…她叫小綠…長得真的很可愛吧!…」
真真:「什麼!…你說她是女主角…」
Renee:「對啊!」

真真啞口無言,腦袋一片空白,只能靜靜的看著小綠拍攝廣告,在鏡頭前的小綠,果然非常有魅力,舉手投足間都深深吸引著真真的目光,原來小綠就是竹子的小女 朋友,她不免想到那日在咖啡廳中小綠和男朋友通電話的情景,那位和小綠感情十分甜蜜而且令我感到好奇的男友就是竹子,真真無法再思考下去,她更不敢想像她 該如何同時面對小綠和竹子,所以她又選擇對Renee撒謊…

真真:「Renee…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我得先走了…」
Renee:「啊!…但那位女刺青師還沒到咧…你不等她了嗎?」
真真:「不了…我真的有急事…」
Renee:「好吧!…我還沒下班…我只能送你到門口囉…」
真真:「嗯!對了…記得不要告訴小綠,我來確認那位女刺青師是不是我高中同學的事喔…」
Renee:「知道啦!…幹麼一直提醒我,真是的…你有事就先走吧!」
真真:「嗯!…那改天再約出來吃飯…拜拜!」

就在Renee陪著真真離開攝影棚時,因為角度問題,所以小綠看到了真真,但因為正在拍攝廣告,所以小綠並不能出聲叫住真真,只能眼睜睜看著真真自她的視 線中消失,所以就算她內心充滿了好奇,真真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裏,她記得她沒有告訴過真真她拍攝廣告的事,算了,等拍攝告一段落休息時間再去問Rene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8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