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啊⋯對不起昨天本來要來留言的,可是我的電腦瘋狂的當機,按一個鍵就要
等五分鐘⋯所以⋯我就睡著了⋯嘿嘿!!昨天看到你們來,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不過還
是很開心,謝謝你們來陪我!!!!(對了,下次再見面的時候,不要在拿東西給我了啦,真
的不要花錢了,你們很多都還是學生,要省一點哦!!這樣我真的很不意思⋯ 嘻,不
過,你們的貼心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

對了,我的鞋號是23.5啦⋯大家不要激動,直接問我就可以啦⋯哈
還有還有⋯乖乖,你寫的故事我會把他看完的⋯(因為昨天還來不及看),還有,我也一
直很想補香水,一定有機會的(任信中)
小清⋯不要不開心啦⋯你的一百個問題我寫好後會寄去給你的啦⋯要乖哦
黑黑,路人甲(路人甲同學),阿不思,紅茶、wen⋯謝謝你們啦⋯昨天跟你
聊了好久哦!好開心哦,你們都好可愛⋯該說的昨天都說啦,總之,還是想留言⋯
完了完了,我拍戲要來不急啦,每次一下線就會打不完⋯鳴⋯還有好多話沒說,
反正,我也很想你們啦........(大叫中)(真的來不急,我又要開始奔跑了⋯)

意涵 於 April 30, 2007 09:18 AM 回應 |


----------------------------------------

2007/4/30 留言在◆意涵現身/聲囉~給各位部落格網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8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