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版已經爆了??

謝謝影迷給我們難忘的一夜......

一想起大家合唱小茉莉的歌聲
我都快飆淚了我...><:::::

沒想到會來那麼多人...
不是只有100人連署嗎? 哇.

如果有人因為距離太遙遠 而沒抱抱到 沒握到手 沒簽到名 或無
法聽清楚......
一切請多多包涵...
畢竟星巴客原本只借我們待到9:30pm
可是我們已經拖到10:00了...

謝謝蜘蛛網大導和演員們
我們都被逗得好開心!

還有許多人精心扮裝前來 都好特別 好令人印象深刻
害我好想一一留下每個人的樣子......
有拍到精采有趣照片的人,
請提供相簿讓大家回味欣賞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
只有很抱歉我的提問有點小gy--
"小綠竹子嘿咻的那晚,是星期幾?" --哈

謝謝原子映像宣傳團隊!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夥伴!
謝謝我心愛的演員們!
最最感謝----各位影迷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平安回到家了,祝大家今晚甜甜入夢!
希望大家都幸福!

best wishes,
zero+hoho


ZERO 於 April 18, 2007 02:05 AM 回應 |

---------------------------------------

2007/4/18 留言在◆明天的影迷慶功派對(第2頁)

========================================

麻油刺青雞好好笑哦
肚子疼~~

除了上面Q1-Q6 還有什麼問題盡管問吧
晶晶是自己人的地方 不會有媒體...
難得見面 有問必答

不過HOHO接了個短片的攝影師工作 賺錢去啦
晚上只有我和昆蟲白會去哦
(不要太冷落音樂師哦...)

我待會兒也要出門工作去了
晚上見

ZERO


ZERO 於 April 28, 2007 11:29 AM 回應 |

---------------------------------------

2007/4/28 留言在◆《刺青》首映 應影迷要求 梁洛施、楊丞琳吻了(第84頁)


========================================

吼...連在香港都不能亂講話...
真服了大家!哈!

不過今晚真的很開心~
我和昆蟲白都很開心喲!

謝謝經典的KUSO版!看一次笑一翻!
謝謝鳳梨酥,檸檬巧克力,還有文字,檔案,碟片,還有安全帽(我
會放在晶晶)...!
謝謝大家的擁抱!

大家晚安囉!
別再爆肝啦.


ZERO 於 April 29, 2007 01:35 AM 回應 |

---------------------------------------

2007/4/29 留言在◆《刺青》首映 應影迷要求 梁洛施、楊丞琳吻了(第8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8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